10.01.2011

byebye my blog

看著舊有的blog, 我還是很喜歡...
畢竟用了快十年時間, 熱鬧過冷清過...
第一次受傷而在網絡上努力抒發自已心中的鬱悶
第二次受傷而在網絡上努力收起有關自己的一切
但,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我, 只能如現在般穩藏...
轉另一個國度, 另一個環境, 也許未必是壞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