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011

聽蘇打綠的歌

一首喜歡寂寞道出迷失後的這個我
曾拼命地把自己縮小、遠離收起
努力地學會自處, 習慣孤獨, 享受寧靜; 
當見風仍然是風時, 便成就了現在的這個我。


若需用力適應狂熱過後的那份空虛, 我寧可一切都淡如漣漪, 
懂得享受一個人, 還需曾走過, 然而不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