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011
聽蘇打綠的歌
一首
「
喜歡寂寞
」
道出迷失
後的這個我
;
曾拼命地把自己縮小、
遠離
、
收起
,
努力地學會自處, 習慣孤獨, 享受寧靜;
當見風仍然是風時,
便成就了現在的這個我。
若需用力適應狂熱過後的那份空虛, 我寧可一切都淡如漣漪,
懂得
享受一個人, 還需曾走過, 然而不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