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2012
jump to 2013
11年, 為NYC之行而買了一本「紐約.旅行.下午茶」!
狂K書, 但最後沒怎麼品嘗到書中介紹的店;
現在, 她仍舊好好躺著, 總會有出頭天的啦~
而我, 盼有一天再踏足那個big apple, 品嘗書中美味甜點.
再甜點前, 我要向南先衝一衝.
所以, 我也要收起我野野的心, 專注而拼勁的向南下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