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2012

jump to 2013

















11年, 為NYC之行而買了一本「紐約.旅行.下午茶」!
狂K書, 但最後沒怎麼品嘗到書中介紹的店; 
現在, 她仍舊好好躺著, 總會有出頭天的啦~
而我, 盼有一天再踏足那個big apple, 品嘗書中美味甜點.

再甜點前, 我要向南先衝一衝.
所以, 我也要收起我野野的心, 專注而拼勁的向南下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