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012

一人行之朵兒咖啡

「第36個故事」把我帶到這裡-----朵兒咖啡館!

一個人坐在朵兒靠玻璃牆的角落位, 
看著可愛的侍應來來回回忙著, 
聽著一群大學生此起彼落的笑聲, 對我來說有點吵!
坐在旁邊的中年男女對電視的未來趨勢各具見解, 
但我認為將來不會再有什麼LCD, 而是3D投射... 
左上方播著60年代百聽不厭的歌, 但我不知是到底是誰唱得如此美妙!

拿起鐵皮MENU, 錯點了冰焦糖瑪奇朵, 還要有沙冰~
10度喝冰咖, 我想我一定陶醉得有點過了...
一人行,
才可慢慢體會這個地方的半點半滴, 
人大了才懂得享受這種獨處, 
慢慢的, 慢慢的... 
才能品味到生活中的細膩, 證明自也正在成長中! 

有時我會幻想自己是不是本來就屬於這個地方?
侍應告知朵兒開了也有3年, 戲是早兩年的事, 
那麼是戲先還是店先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