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驚訝, 視如珍寶般的蘋果也可放下時, 也代表著一代偉人大限將至.
收到官方消息時, 還是會心痛, 還是會淚光湧現, 還是覺可惜.
我並不贊同他是一個成功的企業家商人之類的一切說法,
我只贊同他是一個追求完美實現所想的創意家,
也由於他的鍥而不捨才有現在的科技改變.
然而20年前的今天, 有誰認為他能改變世界?
人活著不知為啥? 不是要活得精彩有意義嗎?
做自己想做的, 認真地做, 豐富自己的人生比較重要.
"Your time is limited, so don't waste it living someone else's life."
所以, 選了有限度的隨遇而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