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011

R.I.P

我不驚訝, 視如珍寶般的蘋果也可放下時, 也代表著一代偉人大限將至.
收到官方消息時, 還是會心痛, 還是會淚光湧現, 還是覺可惜.
我並不贊同他是一個成功的企業家商人之類的一切說法, 
我只贊同他是一個追求完美實現所想的創意家, 
也由於他的鍥而不捨才有現在的科技改變.
然而20年前的今天, 有誰認為他能改變世界?


人活著不知為啥? 不是要活得精彩有意義嗎?
做自己想做的, 認真地做, 豐富自己的人生比較重要.
"Your time is limited, so don't waste it living someone else's life."
所以, 選了有限度的隨遇而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