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2011

Sometime


悄悄地坐在電腦前, 手指遊走鍵盤間, 卻打不出一隻字來.
我是喜歡文字的, 我是喜歡寫些什麼的,
只是一旦壓力的時候, 真的吐不出任何點線.

有時真的會想, 現在做的是我想做的嗎?
額外的東西有那麼令自己反感嗎?
或是, 這種形式, 本來就不適合自己.
把興趣當成職業, 蠻痛苦的一件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