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2011
ただいま
從迷失的街角重回一個有方向指示的大路,一點也不易.
必需走破鞋子,跌撞N次,損掉關節,臉黑掉,淚乾了...
歷時多久,沒有人知道!
光明的現實也是很可愛的!
希望還是很多,
機會還是很多,笑臉還是很多...
手放開一點,可以擁抱得更多吧?!
心放寬一點,可以感受得也更多吧?!
很高興以前的我,回來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