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2011

ただいま

從迷失的街角重回一個有方向指示的大路,一點也不易.
必需走破鞋子,跌撞N次,損掉關節,臉黑掉,淚乾了...
歷時多久,沒有人知道!


光明的現實也是很可愛的!
希望還是很多,機會還是很多,笑臉還是很多...
手放開一點,可以擁抱得更多吧?!
心放寬一點,可以感受得也更多吧?!


很高興以前的我,回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