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十來歲的我們的横豎撇捺, 很青澀!
中五畢業的一本, 沒有很熱血漫畫, 也沒有煽情庵福,
多是朋友們淡淡道出對自已的感覺而已.
多是朋友們淡淡道出對自已的感覺而已.
人都是愛聽綺麗的句語, 熱情洋溢的讚美!
可我, 偏偏是那種直條子人。
個性直線條的人, 並不多人懂得欣賞,
努修身成內方外圓, 言而兜轉多年, 還是當會一個直條子。
但我, 仍喜歡直條子的自已……
因為坦誠對我很重要。
可我, 偏偏是那種直條子人。
個性直線條的人, 並不多人懂得欣賞,
努修身成內方外圓, 言而兜轉多年, 還是當會一個直條子。
但我, 仍喜歡直條子的自已……
因為坦誠對我很重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