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011
重
執起筆, 寫寫近日軼事, 無形壓力感四面襲來...
字愈寫愈不公正, 小器還要
破腳!
看著平均而永不交錯的橫線, 對比自己的醜字,
壓
力感培增.
再捉緊筆墨水筆, 希望可在新的一行中, 字體更端
正...
屏住氣息, 合上雙目, 手心更用力...
心不能靜下來, 連寫字也是一種壓力!
更糟糕!
放下原有的墨水筆, 拿起最輕的鉛芯筆, 龍飛鳳舞一番, 算草草了事.
原想籍寫寫字抒發煩燥心事, 卻愈寫愈煩燥.
FCC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